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金融

农发行枣阳市支行知识趣味运动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17:21: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施家黎)“不忘初心跟党走、快乐工作常运动。”为持续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丰富全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职工风采。在国庆节到来之际,2018年9月29日下午农发行枣阳支行全体职工齐聚支行院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动的知识趣味运动赛。

  运动赛分为多个环节:“两人三足共进退”两两绑脚、步调一致、向前行进;“手脚并用、摸石过河”利用三块瑜伽砖巧妙排布和移动,锻炼手脚协调性;“稳中求胜、运乒乓球”一个“稳”字是关键;“企鹅漫步、合力运球”你我配合、力量平衡、齐心协力。“心中有党趣味猜谜”在游戏中领悟十九大精神内涵,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四讲四有”入脑入心。十九大知识测试,检验平日学习成绩,深入学习员工应知应会党建知识要点。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精神常学常新,每次都有新领悟。

  平时扶贫驻村的老同志叶主任满头大汗却乐呵呵说道:“寓教于乐,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能和这么多年轻同志一起学、一起玩、一起笑,非常开心,活动了筋骨,神清气爽,感觉自己年轻不少。”青年员工任晓冉表示:“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时刻向党组织靠拢。在知识趣味运动赛中,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农发行大家庭的团结,身为一名农发行员工,‘服务三农,支农报国’深感光荣!”

  十九大、常学习、出点汗、活筋骨、笑开颜。全行职工在游戏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汇聚成一股绳的力量,这就是集体的力量。知识趣味运动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十九大精神学习一直都是进行时。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