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金融

“热情服务 高效为民”——建行广场支行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称赞

发布时间:2018-10-17 17:39: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洪新春)2018年10月12日,一位客户来到建行襄阳广场支行,激动地将一面“热情服务 高效为民”的锦旗送给支行员工,对广场建行的热情服务不断称赞,对建行为其挽回3600元损失由衷表示感谢!

  事情的经过原来是这样的: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广场建行的一单位客户收银员小杨与财务人员对账时发现账务不对,多番回忆,怀疑自己是不是国庆节期间在广场建行柜员机的一笔存款出了问题,便联系上了支行员工张诗芹。

  张诗芹马上对自助设备进行清机,却发现没有长款。通过调看10月2日监控发现,客户存钱时,本应按确认,但客户误按成了取消,便离开了自助设备,后面一位客户发现遗留在自助设备中的3600元现金后,因当天恰巧是支行轮休日,便拿走了现金。

  在了解到事情原委后,收银员小杨以为只能自认倒霉赔偿公款了。但广场支行在暂时联系不到拾到钱款的客户后并没有放弃,营运主管崔伟侠又马上联系屏襄门派出所,了解是否有在建行拾到钱款的线索,得到确认后,支行通过联系派出所以及好心人,最终在民警的见证下,归还了小杨的钱款。

  小杨感动地说:“建行服务真是太热情了,我自己都不知道钱错在哪儿了,你们竟然帮我找回来了。”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