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交警支队最新消息

男子被撞惨遭两车碾压身亡 竟有人冒充肇事司机

发布时间:2019-01-04 09:25: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洪清)2018年12月30日零时30分许,217省道新樊线宜城市南营办事处龚垴村砖瓦厂门前路段,一中年男子被一小轿车撞倒后,又被紧跟在后面的一辆小轿车碾压,致该男子死亡。前一小车逃逸,后一小车报警。

事故现场。通讯员供图

肇事车辆。通讯员供图 

  接警后,宜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一辆小车停在路中间,在车子的右后面躺着一穿绿色军大衣中年男子,嘴巴在流血,经随后赶到的120救护医生诊断,该男子已经死亡。

  据报警的肇事司机徐某交待,他是浙江省温州人,趁元旦放假,驾车带女朋友章某(湖北宜城市人)等一行5人从武汉到宜城玩两天,本应在麻竹高速宜城站下高速,由于手机导航提醒出现误差,就从麻竹高速南营站下了高速。当徐某驾车下高速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发现前面一辆车突然往左打了一下方向就又开走了,当其驾车紧跟着该车经过这一地点时,却发现路面上躺有一个人,但已反应不及,从该人身上压了过去。徐某赶紧将车停下下车察看,只见那躺着的人既不能动弹,也不能说话,徐某用手摸了下那人的颈部,感觉那人还有体温,应该还没有死,于是就让同伴拨打110报警和拨打120救护车。等候交警和救护车期间,有个好心的过路货车司机还怕被撞的人冷,还从他的车上拿了一个被子给伤者盖上。

  从现场勘查结果和徐某交待的情况来看,这应是一起典型的逃逸事故。民警当即对此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展开侦查。12月30日凌晨2时40分许,一陈姓年轻女子找到办案民警,称自己是宜城市王集镇千柏村人,驾车发生了事故,在宜城市龚垴砖瓦厂附近路段把一个人撞了。时间、地点、事故发生的经过都与民警正在侦办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案情相吻合。据陈某交待,其丈夫肖某半夜十二点左右从宜城市区开车回到家中,没过一会儿,肖某的朋友打电话说手机掉他车上了,肖某要开车把手机送到宜城。因为肖某晚上喝酒了,陈某不放心,就开车送丈夫到宜城,结果在半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因为害怕,陈某将人撞倒后没有停车,直接从人身上压过去就开车走了。民警对陈某、肖某提供的证人、通话记录等进行深入调查,发现陈某的供词多有矛盾之处,经过突击讯问,在铁的事实面前,陈某终于交待了其顶替丈夫交通肇事的经过。

  2018年12月29日晚,肖某在宜城市区与朋友在一餐馆聚餐,后又在一家KTV唱歌,期间饮了不少白酒和啤酒。聚会散场后,肖某驾车独自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接到朋友电话,说电话遗落在他车上了,肖某当即将车调头,又向宜城市区驶去,30日0时30分左右,当车行驶至砖瓦厂路段时,将一行人撞倒后并未停车,而是继续向前开,将车停在往汉江河堤去的小路口上后,打电话让在家里的妻子陈某过去。陈某问清丈夫是喝酒驾车撞人后,觉得肖某是家里的顶梁柱,挣钱全部都靠他,于是就提出由自己出来顶替丈夫,说事故发生的时候是她驾驶的车辆。于是就发生了冒名顶替的事。肖某因涉嫌醉酒驾车危险驾驶及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当时即被依法行政拘留。

  目前,相关检验鉴定正在进行,具体事故成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