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交警支队最新消息

襄阳市内环线下穿焦柳铁路排水整治工程施工道路封闭通告

发布时间:2019-01-16 17:24:25来源:荆楚网

  为了确保襄阳市内环线焦柳铁路下穿通道工程雨水管道基础沉降整治加固工程施工期间的道路行车及人身安全,施工时需要对襄阳市内环线道路进行部分封闭。

  一、封闭时间:2019年1月22日0:00至2019年3月30日20:00。

  二、封闭施工路段:封闭东津大桥至胜利街方向的机动车单向三车道,以及该侧的非机动车道,将胜利街至东津方向的单向三车道改成双向两车道,用隔离带进行分隔。

  三、封闭措施:因施工需要,将封闭单侧人行道,封锁期间原双车道变为单车道,车辆限速30公里/小时,限高4.5米。

  四、管制期间,所有行经此路段的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应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请沿线居民及周边各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五、违反本通告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9年1月16日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