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交警支队最新消息

南漳武安镇、九集镇两个试点路长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1-17 17:36: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丽)1月17日上午,南漳县武安镇、九集镇两个试点交通管理路长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4名路长也正式上路履行职责。

  当天上午,南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政委陈晓焕带领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武安镇、九集镇农村道路交通管理路长工作站,为新聘用的4名路长配发了摩托车、扩音喇叭、带哨停车警示牌和警戒带等装备。4名路长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投入工作中,并当场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陈晓焕要求:各位路长一定要负起责任,加强管辖道路的巡逻力度,加大道路隐患排查范围,发现违法及时劝阻,发现隐患及时上报,走村入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做好农村交通基础台账等工作,全力提升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水平,为南漳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