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交警支队最新消息

聪明反被聪明误 枣阳一男子无证使用伪造号牌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9-01-26 17:35: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陈代生,黄永清) 枣阳一男子没有机动车驾驶证,为出门不被抓拍,从一路边修理店内找到一副假牌,挂在自已车上,最终还是被执勤交警查获,民警一查男子竟然还发现男子有酒后驾驶,并且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元月24日,被枣阳市公安局依法对张某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9000元的处罚。

  元月18日20时许,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直属中队民警在枣阳市光武路商业大厦转盘处设置检查点,对过往的机动车进行检查。民警在对一辆车牌号为鄂F2Q352的轿车驾驶人张某某(男、37岁、南城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检测结果67mg/100ml,为饮酒后驾车。

  民警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车辆牌照有问题,经网上查询,发现车牌号为假的。

  据驾驶人张某某说是车从朋友张某处买的,车辆未办理过户手续,真实车牌号为鄂F8PU**,民警在车辆后备厢中找到了真实的号牌。            据张某某讲,因害怕挂真牌有违章,加上没有驾驶证,于是就想到挂个假牌,而且元月18日晚张某与朋友聚会还喝了两瓶啤酒,酒后驾驶机动车.

  元月24日,驾驶人张某某因涉嫌无证驾驶被枣阳市公安局依法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0元,因涉嫌酒后驾驶被处罚款2000元,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0元。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