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交警支队最新消息

关于“人民路翡翠华庭污水管网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2-27 08:49:15来源:荆楚网

  按照人民路翡翠华庭污水管网工程的建设安排,2019年3月4日0时至2019年3月13日24时,需占用人民路(汉江路-振华路)段道路北侧两条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进行打围施工;2019年3月14日0时至2019年3月30日24时,需占用人民路(汉江路-振华路)段北侧部分人行道进行打围施工。为确保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减少道路交通拥堵,最大限度降低施工给沿线单位、居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在施工期间采取限制机动车通行的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2019年3月4日0时至2019年3月13日24时期间,人民路(汉江路-振华路)段部分道路由双向六车道变为双向四车道,请通过该路段的车辆在确保安全的原则下谨慎通行。请广大驾驶员和行人按照设置的提示标志通行,自觉服从交警和执勤人员的现场指挥。

  二、2019年3月14日0时至2019年3月30日24时期间,人民路(汉江路-振华路)段北侧部分人行道封闭施工,请过往行人通过非机动车道通行。

  三、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2月26日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