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教育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举办第十四届中小学生体育节
发布时间:2016-11-30 10:46:00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市三十五中学生中华礼仪表演。

  楚天快报讯(记者 魏鹏 通讯员 熊华英、付晓方)11月29日上午,樊城区第十四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在诸葛亮体育场开幕。

  松鹤路小学代表队的学生们,在入场时表演了一段足球操,清河口小学的学生们则带来了一段武术表演,人民路小学的学生们跳出一段阳光活泼的街舞,市三十五中则是一段中华礼仪表演(如图)……在开幕式入场仪式上,各校都带来了独具文化特色的表演。

  据介绍,全区各中小学共66支代表队3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体育节赛事。比赛分为初中、小学两个组别,设有中小学生足球、乒乓球、篮球、门球以及由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足球绕杆运球射门等项目组成的中小学生群体类项目。

  樊城区副区长金波,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林出席开幕式,金波致开幕词并宣布体育节开幕。开幕式上,各中小学组成的国旗队、鼓号队、花环队等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矫健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