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教育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17-03-22 08:39:25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王晓光 通讯员 陈建波)昨从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开始,4月17日至28日每个工作日的7点至24点,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网上报名。

  根据要求,凡户籍在襄阳市或任教学校在襄阳市的社会人员,及襄阳市各高校2017年应届普通全日制毕业生,符合规定的各项条件,可申请春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

  网上报名时,持有全国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的申请人员,点击网站首页右侧“教师资格申请网上申报”下的“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注册报名。未参加全国教师资格统考的申请人员,点击“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注册报名。

  现场确认时间为4月24日8点30分至4月28日17点。现场确认地点为: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确认点在各县(市)区教育局或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高中(中职)教师资格确认点在襄阳市行政审批局三楼社会事务科,电话:0710-3251270。

  市教育局提醒考生,现场确认时申请人须提交以下材料: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与网上申报的电子照同底),身份证、毕业证书、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