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教育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今年32563人参加高考 五中为最大考点
发布时间:2017-06-05 08:26:14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王晓光)昨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襄阳高考考点公布。今年高考,全市共有28个标准化考点,考场1116个。襄阳市区考区为全省第一大考区,使用考点11个,考场486个。其中,襄阳五中是全省最大考点。

  市区11个考点分别为:襄阳四中、襄阳五中、襄阳一中、襄阳三中、襄阳三十六中、襄阳二十四中、致远中学、襄阳八中、襄阳九中、襄阳四中义教部、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

  据统计,今年全市高考报名总数为35715人,比去年增加974人,其中有3152人为高职单招录取和其他原因不参加考试,参加今年高考人数为32563人。

  昨日下午,副市长李德璋带领教育、公安、卫生、交通、城管、交警支队等部门负责人,对市区高考考点逐一检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各考点存在的问题,为考生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