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教育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本科第一批录取院校投档线公布
发布时间:2017-07-24 09:30:4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德祥】7月21日,湖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一批录取院校平行志愿投档线公布。今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我省的投档线分别为理工类684分、678分;文史类658分、662分。在我省的著名一本院校中,武汉大学的投档线为:理工类612分,文史类615分;华中科技大学投档线:理工类612分,文史类604分;华中师范大学投档线:理工类573分,文史类587分。

  同时,省招办还公布了艺术本科(二)和技能高考本科投档线。在我市,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今年在艺术本科(二)招生,湖北文理学院的投档线为:统考美术与设计学类529分、统考广播电视编导353分、统考舞蹈学类201分、统考音乐学类516分。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的投档线为:统考美术与设计学类439。6分、统考广播电视编导340。2分。

  今年,我省有28所本科院校招收技能高考生,其中,湖北文理学院有3个专业录取技能高考生,投档线分别为计算机类621分、旅游类582分、学前教育类554分。

  省招办提醒,填报上述志愿的考生,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或到县(市)区招办查询本人电子档案运行状态。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