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浓情感恩节 跃动感恩心

发布时间:2018-11-22 18:11: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徐黎)“感恩”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在中国这样有着尊老爱幼传统的文明古国,让孩子们体验一下感恩节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感恩寓教于乐。通讯员供图

感恩寓教于乐。通讯员供图

感恩寓教于乐。通讯员供图

  2018年11月22日,襄阳市清河幼儿园开展了以“浓情感恩节,跃动感恩心”的主题活动。老师们运用“谈话、儿歌、表演唱、手工制作”等多种途径,引导孩子了解感恩节的由来,主动关注周围人对自己成长付出的一切。说一句感恩的话、唱一首感恩的歌、来一次爱的抱抱、做一张感恩卡……这些寓教于乐的感恩节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乐在其中,节日所包含的意义也在不知不觉中融入了孩子们的记忆,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期待着我们的孩子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快乐成长吧。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