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樊东教工幼儿园开展“种下感恩种子 传递爱的旋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09:19: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马莉)11月22日,襄阳市樊东教工幼儿园开展了“种下感恩种子 传递爱的旋律”的感恩主题系列活动。各个年龄段分别以“感恩亲情”、“感恩成长”、“感恩社会”为主题开展了活动——在宝贝们的心里种下一颗感恩的种子,让爱在小小的心灵生根发芽……

  小班宝贝们感恩亲情,帮助家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中班宝贝们开展了有趣的“护蛋行动”感恩老师;大班的宝贝们在“爱心义卖”和“走进福利院”活动中感恩社会,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在这样的系列活动里,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感谢大自然、感谢生命、感谢身边的人。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