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襄阳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感恩节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09:20: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琳)11月22日,襄阳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感恩节行动”主题活动,孩子用儿歌、绘画、手工小制作、当一天“孕妇”、护蛋等形式表达对父母、老师、同伴、亲人等的感恩之情。

襄阳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感恩节行动”主题活动。通讯员供图

  大二班开展的护蛋活动中,孩子们扮演母鸡妈妈保护自己的蛋不被伤害,在早上入园时带上家里准备好的熟鸡蛋,有的放在口袋里,有的拿在手上,小心呵护,特别害怕自己的蛋宝宝打破了而导致行动失败,蛋宝宝在孩子们精心照顾下,直到离园还是完好无损,无一破裂。

  其他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用手中的画笔,稚嫩而又真诚地描绘出心中的感恩情景,再现了和妈妈、老师、小伙伴相处的难忘瞬间,画面栩栩如生,颜色协调,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学会了珍惜朋友,感恩父母,感恩他人,真诚地去感谢和关心身边每一个人,使“感恩之心”不断浸润孩子们心中,小小护蛋行动,却富含深远的感恩教育。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