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襄阳市清河口小学开展不让毒品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09:23: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罗定海、刘超)为提高学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做到不让毒品进校园,让孩子们远离毒品,11月21日下午,清河口小学联合樊城区禁毒中队和美满社区举办了不让毒品进校园活动。

  禁毒民警结合实际,通过视频、展板、讲解等多种方式,向清河口小学120名学生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教大家辨识毒品。美满社区禁毒社工详细讲解了毒品对自己对社会的严重危害,警醒孩子们学好禁毒知识,认识毒品,远离毒品。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给每位学生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希望学生们把禁毒知识传递给家长,进一步提高孩子们对毒品的警惕性。美满社区禁毒社工最后对学生们强调,远离毒品,在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进娱乐场所、网吧,不吃陌生人的食物、不喝陌生人的饮料,谨慎交友,做一名合格的小公民。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