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襄阳二十四中荣获首届隆中艺术节光未然合唱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11-26 11:14: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卢佳鑫)11月25日,在首届隆中艺术节光未然合唱比赛(高中组)决赛中,襄阳二十四中高三音乐生演唱的曲目《雪花的快乐》、《彩虹》荣获全襄阳市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隆中艺术节由襄阳市教育局主办,以“中国梦—少年行”为活动主题,旨在发展素质教育,整体提高襄阳市学校美育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此次光未然合唱大赛作为首届隆中艺术节的一部分,受到所有襄阳市直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

  襄阳二十四中高三音乐生带来的参赛曲目先是在10月21日的襄阳市直学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继而,又在11月25日的决赛中一举夺魁,充分体现了襄阳二十四中在音乐特色上的卓越实力。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