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樊城区太平店实验小学举行“创文”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1-27 09:33: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晓玉)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让创文知识内化于心,11月26日下午,樊城区太平店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重点围绕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个主题,主要考查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规范”及文明出行方面的内容。

  该校负责人表示:创文知识理念不仅要牢记于心,朗朗上口,还要体现在行动中,渗透到工作中。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对“创文”知识的理解,营造了人人争当“创文”示范者的浓厚氛围,有效地调动了全校学生学习“创文”相关知识的积极性,让“创文”在广大学生中外化于行、内化于心,让“创文”真正落实到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每次实际行动中,同时切实提高了全体师生的文明素养。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