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襄阳市人民路小学教育集团第二届校园篮球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7 10:48:2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高华云)为了丰富校园文体活动的内容,活跃学校气氛,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襄阳市人民路小学教育集团于9月15日至11月23日在五六年级开展了“体验篮球新感觉,领悟文化新魅力”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篮球联赛。

篮球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经过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层层比赛,历经两个半月的激烈角逐,该校六年(4班)、六年(6班)、六年(7班)、五年(1班)、五年(4班)、五年(6班)荣获男子一等奖;六年(2班)、六年(4班)、六年(6班)、五年(2班)、五年(6班)、五年(9班)荣获女子一等奖;其他班级分别荣获男子、女子二三等奖。

篮球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的集体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为秋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