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襄阳市春园幼儿园开展“花样玩绳”体育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17:09:42来源:荆楚网

“绳”彩飞扬。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海艳)为了促进幼儿体能的全面发展,推进“质朴童真快乐运动”的体育特色,传承我国民间游戏的精髓。

  11月26日-29日,襄阳市春园幼儿园在园内开展“花样玩绳”体育教研活动。首先幼儿园教研组负责人带领教师理论学习,接着教师根据各班幼儿年龄设计教案,然后园内公开课观摩,最后课后集中研讨。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教师间搭建相互学习的平台,幼儿的跳绳与技能也得到了不同程度提高,通过活动,挖掘出了不同年龄的幼儿对绳子的不同玩法,幼儿园教研组将这次教研活动教案整理存档,方便以后开展此类教体活动。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