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宪法日开展宪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2-06 17:52: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梅 戴孟廷)12月4日中午,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人文艺术系开展宪法知识竞赛。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宪法日开展宪法知识竞赛。通讯员供图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在第五个宪法日来临之际,理工学院人文艺术系法律专业教师组织策划了这场活动。法律专业教师制作了宪法宣传手册,提前让教师进行学习和了解,并在活动现场对宪法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述,以试卷的形式进行宪法知识竞赛。参加活动的教师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教师依法执教的意识,提高了教师的宪法意识和法律素质。

  据悉,理工学院法学专业的学生还进行了校园内的普法宣传活动,从学生身边的法律问题着手,提高大学生的法律意识。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