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襄阳市商务第三幼儿园 党员专题研学《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2-12 10:15: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春卫)为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2月11日,襄阳市商务三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新修订的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修订内容进行了认真研学。要求全园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她强调,全园党员干部要读原文、学原文、悟原文,进一步把学习新修订《条例》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熟悉和掌握《条例》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自觉自愿遵守《条例》的一切规定,做一个纪律面前的明白人,做到敬重纪律、畏惧纪律,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会议指出,要在全园党员干部中要营造学纪律、讲纪律、守纪律的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政务中心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努力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与心、外化于行,推动业绩提升,促进工作发展。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