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襄阳市直二幼开展“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11:02: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晓进)近日,根据樊城区人民政府下发的《2018年“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襄阳市直二幼工会向全园教职工共计67人发出了关于开展“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倡议书。从园领导到广大教职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据统计,共募集善款6430元。目前,所有善款已汇入襄阳市樊城区指定账户。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动员全党全社会力量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营造“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所募善款将全部用于慈善精准扶贫,重点对低收入家庭的大病患者、孤儿、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进行救助。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