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襄阳市直二幼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17:42: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晓进)为纪念受难的同胞,铭记抗日历史,培养幼儿爱国精神,加强民族团结意识,12月13日,襄阳市直二幼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襄阳市直二幼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通讯员供图

  教师为幼儿讲解了国家公祭日的历史和由来,让孩子们知道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教育幼儿只有努力学习、振兴中华,才能不受外敌侵略。最后,教师带领孩子们默哀一分钟缅怀抗日英雄和遇难的同胞。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幼儿明白了吾辈当自强!同时也让教师们深切的感受到开展爱国教育是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爱国,民之根本,因为热爱祖国,所以奋力拼搏;因为热爱祖国,所以甘于奉献;因为热爱祖国,所以团结共进。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