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襄阳市商务第二幼儿园开展庆元旦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11:08: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洪郧、阮筠茹)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19年元旦节来临之际,襄阳市商务第二幼儿园开展了第十一届校园环保创意文化节——“玩转轮胎乐翻天”庆元旦亲子运动会。

襄阳市商务第二幼儿园开展庆元旦亲子运动会。通讯员供图

  本届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幼儿园绿色环保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办园特色。运动器械是废旧轮胎清洗加工过,配合旧横幅、平衡板和梯子变换出“我的轮胎我做主”、“轮胎滑板乐悠悠”、“滚动轮胎亲情乐”、“跳跳轮胎欢乐多”等多种比赛项目。在运动员入场式、队列队形展示和运动项目的参与中,家长和孩子们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大家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释放运动天赋,享受运动的快乐。

  幼儿园负责人马国荣园长向大力支持幼儿园特色办园的家长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她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幼儿的仪式感,增进了家园情和亲子情,培养了幼儿乐观自信的态度,坚强勇敢的品质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同时,也给幼儿、家长和老师们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