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迎新年 庆元旦——襄阳市新华路小学开展2019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11:51: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志宏、肖雨薇)歌舞声中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元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新的一年的开端。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12月29日下午,在2019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襄阳市新华路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庆元旦”联欢活动。

新华路小学开展2019年元旦联欢会。通讯员供图

新华路小学开展2019年元旦联欢会。通讯员供图

  当天下午新华路小学各个教室内张灯结彩,教室布置特色鲜明,节俭朴素,节日气氛浓郁,一派喜庆的气氛,不时从教室里传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师生们自编自演,各显神通,在欢歌笑语中,同学们表演了小品、舞蹈、演唱、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主题凸显,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贴近校园生活的点滴细节,体现真善美,弘扬正能量。孩子们聪慧活泼,多才多艺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学校领导也到各班为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让大家都感到特别的温馨。

  这次元旦联欢活动使每位学生都享受着新春的欢乐,享受着成长的快乐,感受到了班级的温暖和友谊的珍贵。同时也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增强集体凝聚力,激励师生们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学习中去。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