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襄阳市三十九中开展“反恐防恐”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17:26: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梁远雄)为强化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生防范恐怖袭击和自救能力,1月10日下午,襄阳市三十九中开展了“防范和应对校园恐怖袭击”主题教育活动,为孩子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主题课上,各班主任首先组织学生观看了公安部发布的《儿童校园反暴恐应对图解》宣传教育网页。

  接着,同学们深入讨论了怎样应对突发恐怖袭击事件,总结了突发恐怖袭击应对措施以及受伤后的自救方法。

  最后,各班主任结合教育网页内容,告诫同学们遇到恐怖袭击时千万不要慌张,要随机应变,敢于用智慧和勇气同恐怖分子做斗争。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同学们增强了防恐意识,学习了防恐知识,对学生规避危险、保护自身安全、创建平安和谐校园都极具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