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工作动态

鄂北片区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8-28 16:26: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田伯韬、 吴涛)8月28日,2018年度鄂北片区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和公共管理类专业性培训在襄阳市人社局开班,来自襄阳、十堰、随州的231名军转干部参加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襄阳市副市长刘恒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通讯员  田伯韬 摄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5大方面:包括心理调适与职业规划;培育和弘扬公务员职业精神;地方工作基本技能;保密知识和廉政要求;以及党建、社保、医保等相关知识讲座。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办公厅、省军转办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等相关负责人授课。

  襄阳市副市长刘恒友要求参训学员,要以本次培训为起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八大以来地方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功经验,努力掌握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本领。还要根据岗位特点,有针对性地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其它同志学,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完善知识结构,切实提高能力素质。同时,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正确对待职业转换,今后不管安排到哪个单位、哪个岗位,都要服从组织安排。要干一行爱一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在实践中学知识、长本领。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