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工作动态

襄阳市人社局局长朱守疆调研人社窗口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9 16:47: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田伯韬)11月8日,湖北襄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守疆,总经济师文志耀一行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人社服务大厅和襄阳自贸区人社服务窗口调研人社业务经办情况。

  在社保办理窗口,朱守疆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保办理流程,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工作人员要按照“打造23℃人社服务”要求,把窗口打造成与群众交流的“连心桥”,对待办事群众做到有问必答、微笑服务、快速办理。在人社信息共享平台施工工地,朱守疆现场考察了人社“智库”建设情况,并对后期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朱守疆指出,人社系统各项业务,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窗口工作人员要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严格自我要求,加强作风建设,推动人社工作创新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