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民联手冒雨找回三名学生

发布时间:2018-05-21 10:43:3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洪淼、杨峰)近日,南漳县公安局东巩派出所联合当地村干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冒雨寻找,终将三名外出钓鱼的学生找回。

  5月19日19时许,东巩派出所接本镇陆坪村居民李女士报警称:其子欢欢(化名,14岁)不知去向,请求查找。接警后,值班民警快速反应,走访调查、电话联系等工作迅即展开。因高山地区手机信号不好,与携带手机的欢欢联系未果。此时,雨越下越大,三名学生的安危无时不牵挂着民警的心。于是,民警立即组织村干部,带着家属沿三名学生可能前往的地点寻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在春秋寨景区附近一堰塘将欢欢等三名学生找到,现场对三名学生进行了出行安全知识教育。

  经了解,欢欢和另两名同学相约,当天上午9点一起到春秋寨景区旁的一堰塘钓鱼。出门前,因害怕家长知道后责骂他们,就没有和家长说明出门的真实目的和去处。到了傍晚7时许,李女士见天下着大雨,儿子还没有回家,电话也打不通,心急如焚。在邻居的提醒下,李女士便拨打了“110”求助。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