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民合力找回走失老人

发布时间:2018-06-19 11:23: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王菁华)近日,南漳县公安局肖堰派出所民警在当地群众的协助下,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努力,找回一名走失老人。

  6月18日6时许,肖堰派出所接到辖区响水洞村一组汪女士电话报警称:其母赵某(55岁,聋哑人)今天早晨走失了,请求警方帮忙查找。接警后,民警迅速与汪女士取得联系。经了解得知,其母走失时身穿红花袄子,腿脚有残疾。根据这一特征,民警一方面联系村干部,组织10多名群众协助寻找,一方面联系派出所值班人员查看监控视频,尽快发现失足人员信息。

  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寻找人员终于在距离走失老人家五公里左右的邻村山间小路旁将老人找到,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其亲属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

  严隶纪律。全县公安机关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严格落实“三个三分之一”值班备勤要求,应急处突队员全员在岗,确保遇事快速响应、妥善处置。严格执行公务车辆封存规定,除值班执勤车辆外,其他公务车辆一律集中封存。将省纪委关于端午节“十个严禁”纪律要求通过企业微信群传发至全体民警、辅警,要求认真学习、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带班局领导带领纪委、警务督察大队民警对城区巡防、值班备勤、公务车辆停放等工作进行检查,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执勤民警、辅警,深入看守所、拘留所突访,检查监所安全。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