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武镇派出所护送五百余名考生参加中考受赞扬

发布时间:2018-06-21 15:20: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钱伟)临近中考的前一天,南漳县公安局武镇派出所的民警们格外忙碌,他们从三个地方把辖区五百余名参加中考的学生安全护送到县城住地。

  6月19日一大早,武镇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精神饱满,着装整齐,集合完毕后,所长刘中华给大家作了护送考生的动员和分工。三路人马立刻出发,奔赴辖区武镇、安集、刘集三所初级中学执行护送任务。

  途中,跟车民警还专门为中考学生讲解了考试期间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如身体不适如何救治,住宿期间人身、财产权益受到不法侵害如何自我保护等。该所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了学校、考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