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扎实开展除“四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9 09:44: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廖彬)为努力实现机关院内干净整洁,无鼠无蝇的工作目标。近日,南漳县公安局按照全县城乡清洁家园“百日攻坚”行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全警动员,在全县公安机关扎实开展除“四害”工作。

  据了解,该局除“四害”工作将围绕五个方面开展,包括统一组织购买灭鼠药,安装灭鼠站,严格按标准、要求投放;利用宣传橱窗、LED电子屏滚动播放除“四害”相关知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除四害意识,积极营造除“四害”氛围;组织专人对下水管网进行彻底清理,加装防鼠网;在机关和家属院绿化带规范安装灭蚊灯,消除病虫害;加强机关食堂操作间、仓库、餐厅的灭蚊防鼠措施,确保食堂内无蚊蝇蟑鼠。

  为使除“四害”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该局要求局纪委、警务督察大队定期进行督导,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助力全县争创全国卫生县城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