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朱勇同志夜访刑警大队 看望慰问加班加点民警、辅警

发布时间:2018-07-20 17:06: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吴存东)7月19日晚,南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朱勇夜访刑警大队,看望慰问加班加点办案民警、辅警,与民警一起开展案件会商研判。

  当晚8时许,朱勇同志来到执法办案中心,与正在执行看守任务的应急处突队员一一握手慰问,对应急处突队全体队员连日来顶烈日、冒酷暑圆满完成全市第二季度项目拉练、2018年青少年“未来之星”体育大会等一系列安保任务所表现出的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给以充分肯定。

  随后,朱勇同志在刑警大队二楼会议室,向陆续归队的民警、辅警表示慰问,听取了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海生,刑警大队主要领导对有关案件侦办情况的介绍。在得知参加抓捕专班民警、辅警还没有吃晚饭的情况后,朱勇同志立即安排警务保障室为专班民警、辅警供应晚餐。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