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圆满完成2018年湖北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18-07-23 09:31: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通讯员 陈德顺、吴存东)7月17日至21日,2018年湖北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在南漳举行,来自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和全省各市、州、林区的领导和参赛选手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为确保活动绝对安全,南漳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安全保卫工作。被组委会授予“2018年湖北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贡献奖”。

  领导重视抓部署

  为了加强安保活动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副县长、公安局长朱勇为组长,政委王青、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夏顺彬及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城关、武镇、开发派出所和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7月15日,朱勇同志亲自审定了《南漳县公安局2018年湖北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安保工作实施方案》。7月16日上午,王青同志主持召开了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安保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安保期间,该局当天带班局领导坐阵指挥中心协调指挥、精准调度;分管局领导一线指挥、现场督导;各单位负责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

  多措并举抓联防

  活动前,县局先后组织消防、治安、网安等警种对城区网吧、电影院等场所开展了地毯式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发现整改安全隐患8处。高密度、高强度强化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城区3个警务综合服务站、城关治安巡逻队在城区主要街道、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开展动态巡控、动中备勤;各派出所值班民警按照有警接警、无警巡逻的原则,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以一域之“小安”策应全县之“大安”;交警大队适时开展酒驾检查行动,并组织警力在305省道、346国道使用喊话器驱散路边违停车辆。期间,全县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三查”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125人,车辆45辆,清查宾馆40余家、网吧15余家、娱乐场所25处,发现整改消防安全隐患18处,下达消防整改通知书5份;检查车辆300余台次,查处酒后驾驶4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2起。

  恪尽职守抓安保

  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要求,成立了11个安保责任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出动警力580余人次,确保了安保工作万无一失。活动期间,全体参战民警、辅警顶酷暑、冒高温,听从指挥,遵守纪律,恪尽职守,理性、文明、规范执勤,向来漳领导、嘉宾、参赛选手、市民展示了南漳良好形象。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