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县公安局开展清洁家园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11:07: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廖彬 陈德顺)为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各项创建活动中,近期,南漳县公安局在家属区开展清洁家园除“四害”百日攻坚行动。

  据了解,该局警务保障室抽调专人主抓此项工作,动员民警及家属积极响应、支持、宣传、参与全县各项创建活动。

  要求民警及家属从我做起,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不乱拉乱挂、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不损坏公共设施,不做有碍公共卫生的事情。

  在此基础上,对门前屋后、阳台、楼道区域内的旧家具、装修材料、纸箱、花盆、僵尸自行车、电动车等杂物进行彻底清理,确保房前屋后、场地、楼梯道干净、美观、畅通。要求养犬户文明养犬,禁止散养,随时清理犬的粪便,严禁在院内种蔬菜、养家禽。种植盆景和花卉植物的,要逐一进行整理,破损、坏死的要清除,并分类有序摆放整齐,不得影响公共畅通和环境卫生。

  行动期间,该局将组织专班不定时进行检查。对不文明行为和有损公共环境卫生的事情,将予以曝光通报,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