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快速反应为贫困老人追回血汗钱

发布时间:2018-09-18 10:31: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洪淼、闵建丰)近日,南漳县公安局九集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为一名贫困户老人追回被盗血汗钱1400余元。

  9月14日20时,九集镇龙门集村6组的贫困户张大爷报警:家里1400多元现金被盗了。对于普通人来说1400多元钱可能不算什么,但对于张大爷却是他辛辛苦苦做农活挣来的血汗钱。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通过走访,民警发现该镇双池寺村3组聂某(女,24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查,聂某当日已经离开九集镇,并前往李庙镇齐家岗村的亲戚家居住。次日清早,民警立即驱车前往李庙镇聂某的亲戚家中,行驶到闫坪街道时只见一名中年男子骑摩托车车带着一名年轻女子经过,民警火眼金睛,当即认出摩托车上的女子就是聂某,并对其进行拦截,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聂某对其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将其盗窃的现金如数交出。据聂某交待,她常在外面漂泊,由于手头紧张,便起了盗窃的念头。因为张大爷的家位于路边第一户,比较容易翻墙进入,聂某便决定进屋行窃。

  张大爷拿着失而复得的1400多元血汗钱,热泪盈眶地说到:“真是人民公安为人民,感谢派出所的同志们!”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