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11:16: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田新勇)9月18日,南漳县公安局联合县网信办,共同开展了网络安全进军营主题活动,向驻漳部队官兵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田新勇以“网络安全始于心 安全网络践于行”为主题,和广大官兵交流了现代网络安全的复杂性与多样性、军营中移动手机及微信等交友软件安全运用与信息安全防护等内容。

南漳警方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军营活动。通讯员供图

南漳警方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军营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通过授课、观看宣传展板以及现场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增强部队官兵信息安全知识,提高个人安全意识,注重信息安全防护,把总体国家安全观铭记于心,号召为国家和军队信息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活动,强化了广大官兵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护技能,在场官兵们纷纷表示活动举办的非常及时、实用,促进了个人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受益匪浅。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