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连续救助两名走失智障儿童

发布时间:2018-09-19 11:16: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钱伟)9月16日,南漳县公安局武安镇派出所一天内连续救助两名走失智障儿童。

  当日18时许,武安镇跑马岗村民将走失的智障儿童送至派出所,称其已在该村转悠近五日,说不清自己的姓名、父母等信息。民警通过工作,查询到该智障儿童郭某(男,13岁)的有关信息后,随即与其父母联系,并将郭某安全送到其父母手中。

  当日20时许,接群众报称:在镇文化广场有个十来岁的小姑娘,在广场转来转去,嘴里叫着“妈妈”,疑似找不到家人。民警赶到现场对小女孩简单询问后,发现孩子存在智力障碍,无法说清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等信息。因天色已晚,民警将其带至派出所安顿下来。随后通过视频监控查询到儿童的行走轨迹,并利用工作群发动群众帮助寻找其家人。经过近3个小时的连续工作,终于联系上该女孩冯某的家属,经确认无误后将冯某送回家中,并叮嘱其家人照看好孩子。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