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七旬老人钱包“被盗”细心民警帮其找回

发布时间:2018-09-19 11:16: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薛丹钰)“谢谢民警同志,都怪我年龄大了记性不好,让你们跑路了!”当张老汉从民警手中接过找到的钱包时,激动地说。

  9月18日9时许,南漳县清河管理区黄莲树村的张老汉(69岁)急匆匆地来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其放在床头柜抽屉内的钱包被盗了,里面有现金和身份证,要求查找。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带报案人赶到其住处。通过现场勘查,未发现门窗有撬动等可疑痕迹。民警考虑到老人年岁已高,记忆力衰退,怀疑老人记错了存放钱包的地方。于是,根据老人提供的钱包特征,在老人的配合下,民警细致进行查找。

  经过20多分钟的寻找,最终在老人卧室床铺夹层找到了“被盗”的钱包,包内现金和证件一样不少。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