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 11:19: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洪淼)9月18日,南漳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朱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力攻坚黑恶专案侦办工作。认真对照省厅、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迅速查摆问题、找准短板、剖析原因。以更高的站位、更好的保障、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责任、更专的能力强力推进黑恶专案侦办,逐案“攻城拔寨”、打深打透。

  全力做好线索核查工作。要严格落实涉黑涉恶线索属地核查责任,各派出所负责人要落实线索核查“第一责任”,确保线索核查质量。法制大队要全程介入线索核查,对于查否的线索要严格把关审核;对于查实的线索,县局扫黑办、刑警大队要第一时间介入开展调查。

  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要清醒认识“日日是节点”的严峻形势,敏锐感知、主动作为、积极治安,严厉整治当前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妥善处置每起“警情、案情、舆情”;严格落实县局“一级巡逻防控”勤务要求,全力做好中秋节、国庆节安保工作。

  县局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