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民警深夜救助被困司乘人员

发布时间:2018-10-09 16:08: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周珂)近日,在S224省道湖北南漳县巡检镇小漳河村3组路段,一辆小型越野车仰翻在路边,车内两人被因。紧急时刻,南漳县公安局巡检派出所民警快速前往施救。

  10月7日凌晨30分许,巡检派出所接杨某(男,19岁,巡检镇人)报警称:其驾驶的小型越野车行至巡检镇小漳河村3组路段时发生翻车,本人及乘车人受伤被困。

  接警后,民警携带救援设备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辆白色越野车四轮朝天翻在路边,司机和乘车人均被困驾驶室内。于是,民警一边安慰被困人员,一边展开施救。在确认撬车门救人不会伤到被困人员后,民警用撬杆将车门慢慢撬开,成功救出被困人员,并送上闻讯赶到的救护车。随后,民警在事故现场设置临时警示标示,联系吊车、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道路恢复畅通。此时,已是凌晨3时10分。

  经调查,事故原因系转弯时车速过快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