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宝马车遭陨物袭击 南漳交警妥善处置

发布时间:2018-11-02 18:07: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邓丽)10月30日,湖北境内麻竹高速公路K332公里处,一辆由南漳开往宜城方向的宝马轿车突遭空中飞物袭击,车辆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

  10月30日8时25分,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警中队接报警:麻竹高速公路南漳至宜城路段高铁施工工地坠落一钢筋,砸中正在行驶的车辆,车辆损坏严重。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麻竹高速K332公里处,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停在路旁,车头左部损毁严重。驾驶员周某称其驾驶的车辆正常行驶,经过高铁施工点时,从上方掉落一根3米左右的钢筋,掉落在车辆左侧将车辆砸坏,万幸的是车上人员无一人受伤。

  原来,一名工人在运送钢筋时不慎将一根钢筋滑落,这根钢筋又刚好穿过防护网的缝隙掉落在高速公路上,将正常行驶的车辆砸坏。经现场协调,施工方负责人向车主表示歉意,并陪同周某到襄阳4S店维修损坏的车辆。为防止此类事故再次发生,民警当即对施工方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停工进行整改。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