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18-11-13 11:05: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柏华梅)11月9日,南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线索,远赴福州、武汉,成功抓获涉嫌合同诈骗的网上逃犯樊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网上逃犯窦某军

  2012 年11 月以来,樊某(男、55岁,武汉市江汉区人)伙同他人以南漳县某水电站工程为诱饵,在无发包资格主体的情况下,伪造相关工程资料,以收取安全保证金等为由,骗取他人现金90万元。

  2014年5月至7月,窦某军(男、40岁,南漳县人)以开典当行的名义,以3分、5分、6分等利息,先后向社会不特定人员非法吸收公众存款213万元。

  目前,樊某、窦某军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