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举办“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10:28: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张春生)11月12日下午,南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活动严格按照“唱歌曲、向德鞠躬、三问自己、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做善事”八个环节进行。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民警齐唱《公民道德歌》;在“学模范”环节,宣读了《中共城关镇委关于在全镇开展向王平同志学习的决定》,学身边人、讲身边事;在“诵经典”环节,城关派出所所长柴云波与大家分享了国学经典《道德经》,将《道德经》第八章“上善若水”作了详细阐述;在“谈感悟”环节,两名年轻民警登台发言,畅谈人生感悟和工作收获;在“送吉祥”环节,主持人为全体民警送上了吉祥祝福语。

  通过此次活动,让民警宣讲身边的道德故事,弘扬公安正能量,进一步提升了道德素质,真正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收益者。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