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学生负气离家出走 警校联手帮助找回

发布时间:2018-11-14 10:29: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薛丹钰)11月13日8时许,南漳县公安局清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清河管理区王家坡社区一名六年级学生小虎(化名)因学习问题与其姑奶奶产生矛盾后离家出走。

找到的学生。通讯员供图

  接警后,民警迅速联合校方力量开展寻找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在清河街道一巷子内找到小虎。

  原来,小虎长期寄住在其姑奶奶家,因家庭原因性格孤僻。当日早晨,因上学问题,小虎与姑奶奶发生矛盾后,负气离家出走。为避免小虎走极端,细心的民警主动与小虎谈心,鼓励并劝导小虎好好学习,长大后立志成才。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