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百名民警下基层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11:11: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吴存东)为全力营造平安建设宣传氛围,使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近期,南漳县公安局按照市、县平安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行动,认真部署 “百名民警下基层大走访”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排忧解难”为主题,以提高群众对公安机关公正执法满意度为目标,了解实情,化解矛盾,体察群众疾苦,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走访中,紧密结合公安机关的职责任务,采取发放宣传单、开展法律咨询、举办法制讲座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和服务,普及扫黑除恶、安全防范等知识,引导群众知法守法、学法用法,支持理解公安工作,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法治建设。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所需所盼,虚心问计问策于民,广泛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深入走访的基础上,梳理解决一批突出矛盾,排查整治一批治安乱点,集中攻克一批社会关注、影响较大的疑难复杂案件,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