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女子贵重物品遗落 南漳民警及时寻主

发布时间:2018-12-20 11:52: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陈德顺、钱伟)“谢谢警察同志,要不是你们及时通知我来派出所领包,我真不知道到哪去找回丢失的东西。”当付女士从民警手中接过丢失的手包时,激动地说。

  12月18日18时许,南漳县公安局武安镇派出所户籍员刘荣和往常一样,对当天下午办理的户籍资料进行整理。这时她发现办公桌上有一个黑色手包,立马意识到,可能是办事群众遗落的,她立即将情况向所领导进行了报告。为了尽快找到包的主人,民警只好打开手包查找信息,发现包内装现金五百余元、金项链两条、银行卡3张。

  丢包人一定很着急。于是,民警立即调取了监控录像,并细致甄别当天下午办事群众办理业务的时间,然后通过业务档案上的电话最终找到了失主付女士。此时的付女士因不记得手包究竟是丢在客车上还是商场柜台上,正在四处寻找。得知自已丢失的手包被民警保管,焦急万分的付女士才放下心来。当晚,付女士来到当地派出所,领回了丢失的财物。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