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交警开展幼儿园校车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20 11:53: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邓丽)12月17日,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查看了校车标志标牌、灭火器、安全带、运行路线、校车驾驶人驾驶资格证等,并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对校车出行方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的汇报,民警现场将幼儿园负责人、校车驾驶员、老师集中起来面对对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幼儿园严格落实校车安全驾驶人管理制度,做好校车的日常维护、保养和安全检查等工作,对校车驾驶人定期进行安全教育,严禁发生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守法意识,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校车安全运行。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