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开展“平安夜”治安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25 11:26: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德顺)平安夜圣诞节期间,南漳县公安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前谋划部署,严密社会面管控,12月24日20时至25日凌晨0时,该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 “三查”统一行动,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南漳警方开展“平安夜”治安清查行动。通讯员供图

  为确保平安夜、圣诞节期间安全稳定,该局高度重视,严密部署,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成立以局长为组长、政委和分管治安副局长为副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全面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12月20日,县局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平安夜圣诞节安保专题会议,对安保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单位迅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24日晚,全县公安机关统一开展了治安检查、清查、盘查统一行动,当晚,各小组以设卡查控、突击清查、街面巡逻等方式,对辖区出租屋、旅店、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重点单位进行全方位清查,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 100余人次,清查旅馆26家、KTV场所6处、网吧16家、重点单位23家、出租房屋32间,登记外来人口24人,消除安全隐患14处。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