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入户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

发布时间:2019-01-08 15:51: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 叶晶)为做好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提高辖区村民安全防范意识,1月6日,南漳县公安局九集派出所组织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九集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共计8人进村入户为村民宣传、讲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知识,与此同时积极协调社区村组干部“点对点、户对户”精准宣传,形成宣传合力。在宣传过程中,民警、辅警及村干部重点为村民们详细讲解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常识及一氧化碳中毒的自救知识,并向村民发放《平安南漳》安全防范知识。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辖区村民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提高了辖区单位、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确保村民安全过冬,构建安定有序的辖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编辑:卢静靓